女星直喊「喜歡台灣」 大陸網友爆氣:台獨份子必須封殺

▲宋芸樺因一句話讓大陸網友爆氣。(圖/翻攝宋芸樺微博, 2018.08.02)
▲宋芸樺因一句話讓大陸網友爆氣。(圖/翻攝宋芸樺微博, 2018.0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宋芸樺以九把刀電影《等一個咖啡》爆紅,之後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是台灣新生代極被看好的演員,近日有網友翻出她3年前接受雜誌快問快答的影片,其中一題她說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讓大陸網友爆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3年前受訪影片被翻出,因這句話惹怒大陸網友。(圖/翻攝YouTube, 2018.08.02)

宋芸樺最新電影《西虹市首富》上映6天票房已破14億,成績亮眼,有網友翻出3年前她接受雜誌快問快答的影片,其中一題「妳最愛的國家」,宋芸樺想都不想回答台灣,讓大陸粉絲爆氣,「以後請演員前看來得先政審通過才行了」、「白去支持西紅柿首富了,錢都讓這種人撈走了」、「真是什麼人都請,眼瞎了嗎」。

▲宋芸樺最新電影《西虹市首富》,上映六天票房破億。(圖/翻攝宋芸樺微博, 2018.08.02)

日前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被指說是台獨,影響電影《強尼‧凱克》被延後上映,宋芸樺因一句「喜歡台灣」惹來大陸網友攻擊,粉絲也替她心急,深怕宋芸樺被歸類為台獨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