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不動產新商業模式 藍海一條龍服務逆勢突圍

▲不動產一條龍服務意味著量的進化和質的提升(圖/資料照)
▲不動產一條龍服務意味著量的進化和質的提升(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在消費行為越趨單純化的現今社會,「一條龍服務」已是各大產業當紅的商業趨勢。在不動產行業率先以全房產概念出發的信義房屋自2016年開始,即積極集結旗下資源,整合開發建設、居家服務、海外不動產銷售等,憑藉一條龍服務殺出重圍,使銷售商品更多元、通路價值更強大,也為不動產業界建構出完整的新商業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條龍服務即是服務品項的再整合,使消費者享受服務更省時省力;從產業的角度來看,這不僅意味著數「量」的進化,更是水平「質」的提升。與以往代銷以個案經營為主的模式相較,信義房屋的品牌資源,搭配上全直營門巿的優勢,再加上積極整合不動產上下游服務的新商業模式,將會成為未來消費者進行海內外置產時之重要渠道。

信義代銷總經理李少康表示:「透過活用通路與網路的優勢,與大數據精準比對,使總體來人較未執行時翻倍成長,業績更年年突破;自2016年累積至今就有將近上萬組客戶,成交占比超越一半以上。」

此外,早已耕耘代銷的信義房屋,結合旗下的房仲店頭,執行1+2(一手+二手)經營模式,讓過去只賣中古屋的經紀人,接受預售、新成屋案等紮實訓練,轉型成為全房產顧問。

信義代銷未來還要導入全案服務,服務對象從消費者、建商,未來再擴大到社區、建立鄰里關係與永續城市發展,開創代銷新格局。

另外,看好台灣人海外購屋需求,信義房屋亦跨足日本及馬來西亞,針對當地不動產市場進行專業分析及置產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