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靠北」台劇環境 私人帳號曝光求放過

▲李國毅想讓台劇環境提升。(圖/屈臣氏提供,2018.08.03)
▲李國毅想讓台劇環境提升。(圖/屈臣氏提供,2018.08.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國毅今(3)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提及日前以私人帳號在「靠北影視」留言,認為現在電視台只想投小賺小,以致於拍出一堆降低觀眾智商的戲劇。對此,他認為「指出問題不是批評、抱怨、開轟」,表示自己的初心只是想把電視圈的環境提升到更好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透露,因為最近工作腳步放慢,所以開始關心身邊的工作人員,發現大家對環境都有一些共識,所以才用私人臉書帳號留言,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上千網友的交友邀請,因此希望「靠北影視」能把他的留言刪掉,讓他能換張頭貼、名字,得以繼續使用該帳號。

▲李國毅祝福宋芸樺。(圖/屈臣氏提供,2018.08.03)

李國毅目前正在看劇本,認為演員就是「哪裡好有劇本、就往哪裡去」,表示從沒說過「不回三立拍戲」這種話,更說三立是孕育他的地方,絕不可能這樣說。李國毅也認為藝人去大陸發展不易,表示:「用作品說話就好,其他話別多說。」

至於李國毅日前也曾被舉報台獨,退出開拍不久的網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昨日宋芸樺也因為說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遭舉報,還因此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問及此事,李國毅也說因為與宋芸樺不太熟識,因此不便多言,僅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