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女嬸!女星爆肥現腰間肉 胖到認不出

▲CL爆肥模樣讓粉絲嚇傻。(圖/翻攝CL IG, 2018.08.03)
▲CL爆肥模樣讓粉絲嚇傻。(圖/翻攝CL IG, 2018.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南韓女星「CL」(李彩麟)曾是女團2NE1的隊長,CL出道以來身材火辣,走性感風格,近日她為工作現身仁川機場,被捕捉到她變胖的身軀,與過去形象差太大,讓不少粉絲嚇傻,心中疑問「妳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L以性感風格深植人心。(圖/翻攝CL IG, 2018.08.03)

CL日前因不滿經紀公司不積極安排工作,在社群平台上怒嗆社長,許久不見的CL今(3)日為海外活動現身機場,她走樣的身材引起不小議論,CL身穿黑色寬鬆T恤,搭配藍色長牛仔褲,帶著紅色墨鏡,臉上不但出現雙下巴,腰間肥肉也若隱若現,與過往性感模樣,實在是判若兩人。

▲CL今日現身仁川機場,肥胖模樣讓所有人嚇傻。(圖/翻攝CL IG, 2018.08.03)

從CL的IG可以發現,去年4月她還能穿性感比基尼秀身材,11月開始她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CL逐漸變胖的蹤跡,直到今年3月CL的臉已比過往腫一圈,不過都沒有像在機場被拍到那樣浮腫,有歌迷擔心CL是否壓力太大,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CL與過去性感身材相比,差異實在太大。(圖/翻攝CL IG, 2018.08.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