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共主?柯P民調回升 呂秀蓮酸:我休兵就敗部復活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NOWnews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失利,痛心掰了民進黨,在政壇投下一顆巨大震撼彈。事隔 2 個月,她今( 3 )日表示,當初她堅持要選台北市長時,反對柯文哲聲浪直線上升,如今她休兵,柯文哲就敗部復活,甚至成為綠營的新共主,狠酸「未來若糊裡糊塗搞不好真的會讓他當上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秀蓮表示,前陣子她堅持要選台北市長時,反對柯文哲聲浪高漲,奇怪的是,現在她一休兵,柯文哲民調立刻回升。從最新民調來看,不僅有將近 40% 的民進黨支持者認為他會當選,就連火力全開砲轟柯文哲的時代力量,也有高達 7 成支持者投向柯,而反對「兩岸一家親」的台聯,則有 5 成支持者挺柯,讓呂秀蓮質疑「這豈不是說柯文哲是未來綠營新共主?」

呂秀蓮也指出,以目前趨勢來看,柯文哲目標不僅僅是台北市長,而是 2020 總統大位,「今年選舉是年底 11 月 24 日投票,2020 總統選舉則是 1 月就要投票,所以 11 月 24 日的開票結果,立即呈現的就是總統這一局。」

針對近日「學姊」風潮鬧得沸沸揚揚,呂秀蓮批柯文哲就愛譁眾取寵,誰知道過幾天又有什麼噱頭,說不定哪天糊裡糊塗真的讓他當上總統,質疑「這中間選民頭腦真的清楚嗎?真的有認真思考嗎?我們到底是在選秀還是選賢與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