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台中大坑園區凌晨大火 餐廳付之一炬

▲紙箱王台中大坑園區餐廳,今晨毀於一場無名火。(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04\\)
▲紙箱王台中大坑園區餐廳,今晨毀於一場無名火。(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04\\)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市大坑地區的「紙箱王創意園區」今晨發生火警,起火點在園區的二樓餐廳,由於內部有瓦斯瓶及紙箱作品等昜燃物,助長火勢,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搶救時已烈焰衝天一片火海,燃燒面積約260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箱王園區陳設許多大型紙作裝置藝術,例如羅馬競技場、比薩斜塔等。(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04)

知名的紙箱王大坑創意園區位在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今晨0時26分園區餐廳突然起火,由於內部放置許多昜燃物,火勢延燒快速,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第八大隊、東山、中山、北屯、大誠、頭家厝、東英分隊,出動各式救(護)災消防車14輛、人員53名、由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柯進福帶隊前往搶救。

現場為二樓鋼骨結構鐵皮搭蓋建築物,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火光熊熊,立即佈線搶救,火勢在1點07分撲滅。初步勘查燃燒面積約260平方公尺,無人傷亡,起火原因須進一步調查。園區員工表示餐晚間有施工,但收工後已無人員在內,不知為何起火成災。

「紙箱王」是全台知名的以紙為主題創作各種造型的公司,創作比薩斜塔、木馬、紙桌椅等模型作為裝置藝術,也為各企業客製設計商業包裝。除了台中大坑店、南投車程店、南投清境店、高雄火車站店、高雄高鐵左營店,連中國上海等地也有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