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保護王牌左投 紅襪不急著讓塞爾登板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塞爾)日前因肩膀發炎進傷兵名單,球團認為問題不太嚴重,原打算讓他周四(9)重返先發,不過最後仍決定讓他跳過本周對藍鳥的系列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今日宣布與藍鳥三連戰的3名先發投手,分別是左投的Drew Pomeranz(周三)、Brian Johnson(周四),以及上一場對洋基只被敲1支安打的Rick Porcello(周五)。

目前紅襪尚未公佈塞爾回歸的時間表,而Brian Johnson將第二度取代塞爾的輪值,他上一場對洋基5局失5分,在紅襪隊友幫忙之下,終場依然以15:7拿下勝投。在塞爾傷兵期間,紅襪加大了在美聯東區與洋基隊的勝差。

目前塞爾以2.04的防禦率、207次三振,位居大聯盟第二,他近6場先發出賽拿下5勝0敗,而且近3場未失分,還獲選為美聯7月最佳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