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千家門市年底達標 迷你店預計8月底正式營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幸宜台北6日電)全聯設定今年底展店千家,董事長林敏雄今天表示,距離達標約只剩50至60家了,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補充,全聯現有約940家店,年底總店家數可望突破1000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敏雄今天出席「大灣草圳第1期工程完工」揭幕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針對全聯今年的千家展店目標做上述回應。

蔡篤昌受訪時指出,因應商圈型態轉變,全聯規畫開設小坪數的迷你店,一般門市賣場面積200坪,迷你店的坪數約60到80坪,目前已有2家店在測試中,預計最快8月底有5家迷你店正式營運。

蔡篤昌表示,迷你店展店地點鎖定住宅密集區與交通轉運站,初期配合物流與管理需求,因此展店地點先鎖定新竹以北地區,第3季先在北部開設5家,年底前擴增至10家。

另外,全聯也積極搶進校園商圈,4月在輔仁大學開設首家門市,目前也規畫在北部某大學校的校門口開設新門市。(編輯:陸倩瑤)10708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