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遭病毒攻擊〉魏哲家:不擔心因此流失客戶 反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今(6)日舉行重大訊息說明,由於此事發生在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 2 個月,不免引來市場批評台積電內部管理螺絲恐鬆動,總裁魏哲家對此表示,公司仍持續努力在營運上,對同仁們的處理很滿意與感激,他也不擔心台積電會因此事而流失客戶,反而是很好的危機處理經驗,客戶的信任度也因此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哲家強調,張忠謀退休後,劉德音與他分別接任董事長與總裁一職,另外也有許多副總級的高階主管退休,這些都是一間公司發展的過程,不認為此次病毒事件,與人員退休、流動等相關有關聯,即使沒有這些人員流動,也不表示台積電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魏哲家也說,並不擔心會因此事而流失客戶,這對台積電是很好的危機處理,客戶對公司信任度也增加,還有許多客戶執行長親自寫簡訊給他鼓勵公司的處理情形,也相信台積電可以好好解決。

此次也是劉德音與魏哲家上任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危機事件,魏哲家說,公司上下所有同仁都很努力,把客戶當成最重要的首要任務,也盡量在交期、品質上努力,維持公司應有的水準,對此次所有同仁表現感到滿意與感激,希望可以持續加強對客戶的服務。

另外,媒體也問到,是否魏哲家臨時出席重訊記者會,是因張忠謀要求,對此他表示,一直都有向張忠謀請益,此次臨時出席是考量若他本人親自出面說明,將能有效降低外界的疑慮與擔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