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禁區 中鋒孟羅底薪加盟暴龍

▲Greg Monro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g Monro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自由球員Greg Monroe(孟羅)以一年220萬美元(約6748萬台幣)的底薪和暴龍達成協議,暴龍補強得到前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交易案中,送走中鋒Jakob Poeltl的禁區空缺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roe現年28歲,擁有6呎11吋(約211公分)身高優勢和120公斤的壯碩身材,具備優異低位單打禁區能力,2010年被活塞以第7順位挑中,被看好成為明星中鋒,可惜生錯年代和NBA近年來盛行的快打旋風不合,逐漸成為聯盟浪人。

Monroe先後效力過活塞、太陽、塞爾提克,2017-18賽季場均上場20.4分鐘,可以拿到10.3分6.9籃板2.3助攻,今年初買斷合約加盟賽爾提克還曾繳出大三元優異成績單,未來在暴龍將擔任替補中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