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議員參選人提「五反」 砲轟中央宣揚理念

▲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提出「五反」理念,直接砲轟中央。(圖/記者誾宣震翻攝)
▲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提出「五反」理念,直接砲轟中央。(圖/記者誾宣震翻攝)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首位以「反台獨」為基本主張的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陳信溢,繼續拋出五反主張:「反台獨、反煤電、反同婚、反廢死、反年改」來強化其參選理念,希望爭取更多認同者的支持,以實現「人民優先,藍綠靠邊」政治理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投入選戰、在竹北市參選縣議員的陳信溢,先前提出「反台獨」口號,讓自詡「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如獲至寶、登門拜訪,但兩人基本信念不同,陳信溢反而「洗臉」黃安,直嗆:「為什麼台灣人都不喜歡你?」讓黃安碰了一鼻子灰。

陳信溢強調政府施政必須基於民心、重視人性,因此提出五反主張,宣言:「反台獨 海峽兩岸一家親」、「反煤電 用肺發電不可行」、「反同婚 守護家庭一條心」、「反廢死 抑制犯罪懲暴行」、「反年改 政府必須講誠信」,希望以明確的訴求,爭取信念相同的支持者。

除了高階政治理念,陳信溢也提出多項具體政見,以求帶動地方建設發展,包括督促縣府考量人口密集區的學齡人口與遷移趨勢,增設國中小以符合家長需求、督促縣府增設公立或非營利幼兒園、評估於竹北東區設立圖書館、親子資源中心與五星級傳統(黃昏)市場之可行性等內容;在參選過程中,已經幫助許多鄉親處理勞資糾紛、車禍賠償等不公不義爭議事件,提早落實為民喉舌理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