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發新卡〉策略聚焦二大方向 拚重返流通卡數前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針對信用卡發卡策略,一銀總經理鄭美玲今 (7) 日表示,將聚焦聯名卡、多元卡別發展等方向,希望能力拼重返流通卡數前十大銀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金管會統計至 6 月底,第一銀行居國銀信用卡流通卡數第 12 名,平均每月每卡簽帳金額 6500 至 7000 元間,平均有效卡率 65%。

鄭美玲說,一銀今年的信用卡目標,要力拼重返流通卡數前 10 名,並希望在發行新卡和相關促銷活動推動下,能提高每月每卡平均簽帳金額。

一銀信用卡部門主管表示,今 (2018) 年繼與有機連鎖通路發行升級版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後,今 (7) 日再與統一精工推出升級版的速邁樂鈦金卡,預計年底前會將再推出一張聯名信用卡。

一銀信用卡部門主管表示,一銀信用卡策略上,除了聚焦聯名卡外,也會朝向多元發展的方向進行,目前也積極爭取與大型通路合作的機會。

整體而言,鄭美玲表示,一銀在個金的發展重點,除了聚焦房貸和信用卡業務外,企金也是重要的營收和獲利來源,今年也希望從現有的企金客戶中,去延伸出相關的個金業務,並發展出新的客群。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