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高思博宣誓起義推翻暴政 綠營批馬才是暴政打手

馬英九與高思博率領同黨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及支持者,宣誓台南起義,要推翻民進黨暴政。(圖/高思博競選總部提供,2018.8.9)
馬英九與高思博率領同黨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及支持者,宣誓台南起義,要推翻民進黨暴政。(圖/高思博競選總部提供,2018.8.9)

陳聖璋/台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9日一早即陪同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在新營濟安宮祭拜,率領支持群眾一起綁上起義頭巾,擊鼓宣誓起義,展開新台南起義行腳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指出,台南有4缺,就是「老人缺健保、小孩缺幼托、青壯年缺頭路、而巿府卻是缺稅金」,民進黨橫徵暴歛、濫徵房屋稅的暴政,人民怒吼已經沖天,他無法坐視台南鄉親生活在暴政之下,更看不下已經升格為直轄市的大台南,各項建設、評比都是六都之末。

高思博喊出「推翻西瓜暴政」,率領與會的300多位群眾高喊「廢除暴政,追求幸福」,號召鄉親高舉起義的旗幟。繁榮大新營座談則由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及前新營巿長黃金鏞主持,討論溪北地區民眾非常關心的台糖土地活化、恢復「區」行政功能的議題。高思博則拋出南科向北延伸的施政藍圖,希望能讓溪北跳出邊緣化的泥淖,重新展現活力。

下午將繼續馬不停蹄,在新營區及鹽水區,陪高思博至宮廟祈福與黃昏市場拜票,爭取更多溪北鄉親的支持。

針對高思博宣稱要推翻暴政,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馬英九有什麼資格談暴政?他自己就是威權時代的暴政打手。馬英九在黨國時代,赴美留學時便擔任波士頓通訊的撰稿者,配合蔣氏獨裁政權專門打擊台灣知識分子,是讓台灣遊子無法返鄉的幫兇,這個威權政治的受益者有何臉面談暴政?

近日知名量販通路的中元節廣告使人聯想到陳文成事件,蔡麗青指出,當時台灣學界要角陳文成教授從美返台,被警總約談後離奇死亡,而波士頓通訊極力幫警總澄清,但「命案」、「殺害」等詞卻跟警總宣稱的自殺相左,反而愈蓋彌彰,益發證實當年國民黨的職業學生-馬英九們在其中的角色。

蔡麗青指稱,馬英九赴美留學時期,擔任波士頓通訊撰稿者,配合蔣氏獨裁政權專門打擊台灣知識分子。(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2018.8.9)

蔡麗青強調,馬英九是在一個統治者隨時能奪取異議者性命,威權時代的受益者,享盡黨國橫徵暴斂的資源,將國家財產侵吞為黨產和家產。馬因為三中案官司纏身,而高家的家產如大台南天然氣等黨國紅利至今仍壟斷台南的利益,馬高這種權貴集團的作為才真正傷害善良的台南市民。

蔡麗青呼籲,請落跑十年的高思博和在台南無甚作為的馬英九,勿因選舉消費台南、糟蹋台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