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除息15.8元 早盤填息4成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電聲元件大廠美律今天除息,每股發放現金股利約15.8元,合計發放約新台幣31.4億元,受惠旺季報到,市場買盤挹注,美律股價走高,盤中填息幅度約4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律今天除息,每股發放現金股利15.82460305元,合計發放約新台幣31.4億元,昨天收盤價173.5元,今天參考價為157.5元,美律盤中股價來到163.5元高點,上漲6元,填息幅度近4成,朝向填息路邁進。

展望第3季,美律表示,營收會有爆發性成長,各產品線都顯現動能,最主要來自娛樂耳機事業,營收有望來到巔峰時期的規模,娛樂事業將有50%的季成長,TWS、無限降噪耳機、電競耳機出貨將齊發,其中無限降噪耳機占比會提升,整體拉貨將為耶誕旺季作準備。受惠產品組合轉佳,第3季毛利率會優於第2季。

而在揚聲器方面,美律預估也有50%的季增幅度,其中為客戶準備的新機揚聲器將開始出貨,出貨量約1000萬片,整體出貨高峰會落在第4季。(編輯:鄭雪文)107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