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揭悲苦童年小學6年睡木椅 利菁潰堤痛哭

▲藝人孫生有段悲苦童年。(圖/翻攝孫生臉書 , 2018.08.10)
▲藝人孫生有段悲苦童年。(圖/翻攝孫生臉書 , 2018.08.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節剛過,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PO照感念爸爸辛勞,但演藝圈出身單親家庭的明星也不少,日前有節目邀請藝人聊單親家庭成長故事,擔任助理主持的藝人孫生,透露自己從來沒看過爸爸長相,小時候媽媽也不在身邊,小學6年都睡在里長辦公室,讓一旁的主持人利菁聽完忍不住淚崩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自小父母離異,無家可歸的他只好到處借宿。(圖/翻攝孫生臉書 , 2018.08.10)

孫生在節目中聽了來賓分享單親生活點滴,有感而發揭露自己小時候也有段孤單過去,原來他從小父母離異,沒有一個真正的家可以依靠,孫生被迫到處借宿,「小學住里長辦公室、國中住教會、高中住同學家」,尤其小學整整6年吃住都在里長辦公室,不僅吃里長提供的便當,睡覺時因沒有床,只能窩在木椅上,一旁的利菁這時已聽不下去,當場情緒潰堤。

▲孫生小學6年都睡里長辦公室的木頭椅。(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 2018.08.10)

利菁問活潑外向的孫生,怎會看起來有如此自信,他答:「沒辦法,你得樂觀過每一天啊」,並說每每回到家都會情緒低落,猶如有股黑暗力量壟罩著他,但只要一看到人就會很開心,坦言利菁無意的一句問候讓他備感溫馨,「因為有人擔心我」,利菁這時給了孫生一個大擁抱,並說道:「你有我,過年來我家」,令孫生相當感動。

▲利菁(中)聞言淚灑攝影棚。(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 2018.08.10)

▲利菁(左)給孫生一個大擁抱。(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 2018.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