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揪子弟兵嗨唱 葉瑋庭深V登場

▲黃小琥今晚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8.10)
▲黃小琥今晚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8.1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黃小琥去年攻進台北小巨蛋,時隔一年多,她將回歸舞台於今(10日)晚在台北Legacy舉辦《Cause I Don’t Care》演唱會,並提早於下午進行彩排,談到舉辦演唱會的心情,她笑說是既熟悉又興奮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提到這次演唱會歌單,特別準備了幾首從來沒唱過的歌,「利用這個機會去練習,然後今天晚上表演,也邀請林俊逸、賴銘偉、葉瑋庭來我的演唱會。」而在彩排時她演唱了汪峰的歌曲〈存在〉,她解釋會選擇此曲的原因:「這首歌它的曲風自己很喜歡,雖然我不是屬於唱搖滾樂的一掛,歌詞寫得很好,我想傳達訊息跟我的歌迷分享,希望我的歌迷也能藉此思考。」

▲黃小琥提到選擇汪峰歌曲演場的原因。(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8.10)

而葉瑋庭一身性感深V裝登場,露出好身材,一旁的賴銘偉笑說:「真的很怕妳走光。」沒想到林俊逸搭腔道:「我也是很怕台下『走光』。」立即讓現場充滿笑聲,不過葉瑋庭這次現身也被發現臉型消瘦許多,她開朗表示,現在的確瘦了一點,至於CUP有沒有縮水?葉瑋庭大方回應:「夠用就好!」

▲林俊逸(左起)、賴銘偉、葉瑋庭助陣黃小琥的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