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聯第2季EPS為2.37元 季增23.44%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0日電)貿聯-KY第2季營收新台幣52.55億,創單季歷史新高,年增43.59%,稅後盈餘為2.78億元,年減6.15%,EPS為2.37元,季增23.44%。上半年累計EPS為4.31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貿聯表示,第2季資訊產品用線,商用擴充機座延續動能。車用線部份,新款電動車線束於季末開始放量;運動車季末進入暑期季節性旺季。醫療及工業用線出貨穩定。電器用線的營收則優於前一季。

展望未來,貿聯表示,資訊產品用線年初量產的機種,可望逐步放量;主打消費市場的新款擴充基座預計下半年推出。車用線束部份,新款電動車線束隨著客戶量產穩定,預計出貨量可相對逐步升溫。醫療及工業用線拉貨維持穩定,預計整體較去年同期仍有成長。電器用線在第1季上漲的銅料成本將逐步反映給終端客戶。(編輯:郭萍英)107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