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再出招 藍綠陣營互批

林義豐全新Crazy Friday預告影片,短短6小時已在臉書有23.1萬次觀看,6545次分享,並有3萬人按讚。(圖/記者陳聖璋翻攝,2018.8.10)
林義豐全新Crazy Friday預告影片,短短6小時已在臉書有23.1萬次觀看,6545次分享,並有3萬人按讚。(圖/記者陳聖璋翻攝,2018.8.10)

陳聖璋/台南報導

「虧雞福來爹」再出招,10日下午1點左右,林義豐在臉書上發布將辦新活動的訊息,只要一星期超過5萬個人按讚、且要來台南參加,就要來舉辦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結果這支預告片在短短幾小時,已有3萬人按讚,再次引發民眾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淪落互噴口水,整天批評謾罵的老梗,弄些沒人辦過的新花樣,還闖出知名度,林義豐每每推出奇招,引爆話題。

至於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第二天的行腳活動,由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陪同來到白河,高思博競選團隊表示,遇到的每位鄉親都贊同推翻賴清德暴政。高思博更指出,幸福城巿變悲情城巿,如果能仿效國外,在重要道路兩旁都輔導種蓮花,就能吸引大批遊客。

高思博強調,民進黨長期執政愈做愈糟,有沒有用心,鄉親都能感受得到,民眾生活愈過愈苦也是事實,無奈高高在上的賴清德就是聽不見民意,所以決定向賴清德宣戰,要把賴清德打到永世不得翻身,還台南市民一個公道。

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連日的批評與抨擊,台南市政府回應,高思博說要在台南起義,推翻暴政,沒有不義,何來起義?沒有暴政,何須推翻?台南市8年來進步看得到,包括城市競爭力及市民滿意度等,各種指標皆名列前茅,請參選人讓事實說話,唱衰台南,對市民不公平。

台南市政府也提出,如優先補助經濟弱勢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健保費、無縫接軌中央新政與多元面向托育服務、打造友善勞資平台,台南市勞動參與率超過六成,是六都第一;107年及108年總預算零舉債,達到歲入歲出平衡,台南市是財政紀律模範生等,呼籲高思博勿製造社會對立。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也表示,高思博的發言已愈來愈偏離民主政治的精神,像是直接指稱台南鄉親是深綠,又說要推翻暴政、要起義,還要將人打到永世不得翻身,他難道還活在威權年代?從高思博陣營每天發出的新聞稿,完全看不出高思博對台南這座城市的愛,不斷地糟蹋台南,消費台南市民,台南在他的眼中竟有萬般不是,連水果都遭東南亞不屑,為了選舉而攻擊這塊撫育自己成長的土地,高思博參選的動機到底是為台南打拚還是為家族事業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