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終結者心律不整 恐缺賽一個月

▲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根據《ESPN》報導,道奇隊終結者Kenley Jansen因心律不整,恐怕得缺席一個月,而他今(11)日也被放進10日傷兵名單,目前回歸時間未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律不整已經是Jansen的老毛病,7年前他也因為同樣的症狀進傷兵名單一個月,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我希望能盡快聽到讓我安心的消息,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對於他什麼時候回歸,目前還沒聽到確切的時間。」

Jansen日前在球團下塌飯店感覺身體不適,他被帶到丹佛的醫院檢查,隨後送回洛杉磯進行評估。Jansen在2011年治療心律不整時,因服用抗凝血劑導致他不能出賽,Roberts表示如果這次也需要,他就得休息4到6周,

30歲的Jansen目前以32次救援領先國家聯盟,在他缺席期間,球團將由Scott Alexander頂替終結者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