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登台「利特只唱2首」 自爆原因:膽囊拿掉了

▲SJ利特(右一)搞笑說自己拿掉膽囊。(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SJ利特(右一)搞笑說自己拿掉膽囊。(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今(11)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壓軸表演的SJ一出場讓全場尖叫聲不斷,而七月底利特因罹患急性膽囊炎,近期無法激烈運動,所以僅隨團表演了〈Black Suit〉、〈Miracle〉,他更開玩笑表示:「因為膽囊拿掉,可以放更多的愛。」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上月底因罹患急性膽囊炎,休養一周並取消近期活動,今他與SJ登台時,僅表演了開場歌曲〈Black Suit〉與最後一首〈Miracle〉,或許是露面時間太短,在問候時他盡全力搞笑,更戴上光頭面具逗笑粉絲,但他仍感到愧疚,表示:「厲旭回來後成員漸漸又變多了,但他回來我卻無法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抱歉!」

不過利特不改搞笑本性,感傷完後,自嘲說:「因為膽囊拿掉了,可以放更多的愛!」透露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再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而厲旭四月未參與他們在台的「Super Show」,要求還要再辦一場,也向成員喊話有信心可以做好表演,讓台下觀眾興奮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