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冷凍蝦出口增 銷往台灣最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馬納瓜11日綜合外電報導)尼加拉瓜今年第1季出口的冷凍蝦與小龍蝦價值約320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超過6成,外銷到台灣最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entralAmericaData.com報導,今年第1季尼國相關企業出口的冷凍蝦,由去年同期的3420噸增至5679噸,增加66%,出口總值也從2000萬美元增至3200萬美元。

相關產品的價格過去幾年也保持穩定,從2015年5月到2018年3月,這段期間尼加拉瓜出口的每公斤平均價格在4.6到6.27美元之間。

尼加拉瓜今年第1季冷凍蝦出口,外銷到台灣佔總值的26%、20%到法國、18%到西班牙、13%到美國、7%到墨西哥。(譯者:陳亦偉/核稿:蔡佳敏)107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