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包包裝什麼 藍心湄竟被發現這個

▲藍心湄(右)自爆包包重量超輕。(圖/TVBS提供 , 2018.8.13)
▲藍心湄(右)自爆包包重量超輕。(圖/TVBS提供 , 2018.8.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大藍心湄近日主持《女人我最大》,揭密女星們的包到底裝了那些東西。藍心湄自爆出國為顧好「千歲長輩團」,就算逛街也會帶著登機箱,備妥爸媽的護照、外幣等,更吐露「他們買東西超重的耶。」因此會額外多帶空袋,負責裝好家人戰利品,甚至會貼心準備老人家的雨衣和雨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個人平常走簡約路線,包包非常迷你,只需粉餅、眉筆、口紅、鈔票、信用卡、手機,隨時能帶著走。有趣的是為節省空間,她連皮夾都懶得帶,信用卡和鈔票就用橡皮筋綁在一塊,全部行頭加起來頂多四百公克,超級輕量化!主播蘇宗怡的背包,外型看似走帥氣路線,因工作需要必須隨身攜帶平板電腦,但仔細一瞧,從背包品牌、裡面的保養品,全都有韓國歐巴的身影,背包與韓劇男主角是一模一樣款式,就連護手霜上都有「國民女婿」朴寶劍的肖像,這才發現蘇宗怡原來是標準迷妹,因為熱愛韓劇,常常不小心會被劇中商品燒到,不過做事井然有序的她,背包夾層分明,歸類清楚,完全找不到多餘的東西,依舊散發專業特質。

▲錦雯(左)的提包攜帶魔術道具。(圖/TVBS提供 , 2018.8.13)

錦雯的提包內容物從精油、財神水、涼爽水、佛經、零食、鞋子、CD到魔術道具,無所不包,讓人嘖嘖稱奇,她一開始便自首說:「包包曾重到經紀人拿到手脫臼,帶著自己專輯是因為家裡還剩很多,可以當作個人名片。」原來她有時會去育幼院,帶著魔術道具就可多和小朋友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