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女神卡卡同台 「殭屍男孩」生日前夕自殺身亡

▲加拿大模特兒Rick Genest傳出自殺身亡,享年32歲。(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 , 2018.08.03)
▲加拿大模特兒Rick Genest傳出自殺身亡,享年32歲。(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 , 2018.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與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Born This Way〉音樂錄影帶中同台演出的加拿大模特兒Rick Genest,傳出1日在家中以自殺結束生命,享年32歲。Rick Genest因全身佈滿紋身,以及將自己的臉刺為骷髏頭圖騰而聲名大噪,還被封為「殭屍男孩(Zombie Boy)」,女神卡卡聽聞噩耗難過不已,在社群貼出兩人合照悼念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k Genest全身佈滿紋身,並將自己的臉刺為骷髏頭圖騰。(翻攝Rick Genest IG , 2018.08.03)

女神卡卡今(3)日在個人社群PO出與Rick Genest在MV中的合照,表示對好友自殺一事感到震驚與不捨,她發文呼籲各界必須重視自我的身心健康,並希望消弭任何無法公開談論的汙名,她強調:「如果你正在受苦,請立刻打電話給朋友和家人,我們必須拯救彼此!」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對Rick Genest的思念。

▲Rick Genest(右)曾與歌手女神卡卡合作MV。(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 , 2018.08.03)

Rick Genest青年時期動過腦瘤手術,當時他頓時覺得生命短暫,決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16歲便有了第1個刺青,之後刺青越來越多,直到佈滿全身,還因此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他搶眼的外型被時尚圈相中,成為模特兒後拍過不少作品,2011年被引薦演出女神卡卡MV知名度大開,而7日是他33歲生日,沒想到卻在此前夕選擇自殺,讓喜愛他的粉絲悲慟不已。

▲女神卡卡貼出與Rick Genest合照悼念好友。(圖/翻攝女神卡卡臉書 , 2018.08.0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