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避開南韓 中華射箭女團搶下第2種子

▲中華射箭女團。(圖/中華射箭協會提供)
▲中華射箭女團。(圖/中華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做為我國本屆亞運的重點奪牌項目,中華射箭隊今(21)日進行反曲弓個人及團體的資格賽,在台灣女將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3人的出色表現下,最終以2010分拿下第2種子的席次,也確定不會提前遇到強敵南韓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選手這一次依舊保持穩定,姜彩榮射下681分,寫下亞運會新紀錄,另外名將張惠珍也有677分,南韓在他們兩人的帶領下拿到2038分,順利取得頭號種子的資格。

而台灣選手方面,以雷千瑩的674分最佳,她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4,「天才少女」譚雅婷也得到不俗的672分,排名第6,彭家楙的的664分則是排第8。

教練倪大智受訪時表示,選手今天的表現有達到他的要求,也認為反曲弓混合雙人及女子團體賽這兩個項目,有機會來和南韓爭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