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機將亮相 GIS轉強 認購權證報先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iPhone 新機傳將於 9 月 12 日亮相,使觸控供應商 GIS-KY(6456-TW) 股價再度轉強,認購成交額開盤不到一小時就衝上逾 5000 萬元的水準,創近期新高,顯示不少投資人看好其後市,認購人氣居前 3 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 GIS 近年來在蘋果新品供應鏈中攻城掠地,目前也積極開發屏下指紋辨識模組,再加上日前董事長周賢穎強調營運谷底已過,後市轉強契機受到市場期待。

除了新 iPhone 將亮相,供應鏈還傳出,蘋果已對零組件協力廠下達指令,iPhone 新機初期備貨量達 8500 萬支至 9000 萬支,較去年同期增加約 2%,反映新機銷售正面看待。

而 GIS 指出,營運谷底已過,第 3 季產能利用將滿載,下半年業績明顯轉強,暗示供應大客戶新產品出貨無虞。

法人認為,在蘋果供應鏈積極備貨下,其中 GIS 負責供應新 iPhone 觸控貼合,下半年營運爆發可期。

GIS 第 2 季獲利季增逾 37%,每股純益 (EPS)2.44 元,優於公司內部預期,上半年每股純益 (EPS)4.21 元,公司樂觀看下半年業績將明顯優於上半年。

若投資人看好 GIS 近期行情,有意透過權證擴大獲利槓桿,可留意 GIS 統一 84 購 01(082816-TW)、GIS 富邦 83 購 01(085106-TW) 和 GIS 兆豐 83 購 01(082746-TW),均屬長天期近價平,與現股連動性高。

GIS-KY 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