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大勝勇士雙星 連2年成為新秀最愛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每年都會對即將進入聯盟的新秀進行問卷調查,其中一題「聯盟最喜歡的球員」,今夏轉戰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獲得29%支持,連兩年成為新秀最愛的現役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2014-16年連3年獲得最高票的Kevin Durant則降到9%,和勇士隊友Stephen Curry並列第2名。

其他擁有6%支持率排在第3名的有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火箭的Chris Paul、熱火的Dwyane Wade和雷霆的Russell Westbrook。

另外,在「誰會是2016-17球季年度新人王」這題,本季選秀狀元太陽的DeAndre Ayton和第一輪第8順位被騎士挑中的Collin Sexton以18%並列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有「Curry接班人」之稱的老鷹新秀Trae Young在「最佳組織進攻發動者」,「最佳射手」分別以35%和47%支持率拿下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