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金東漢11月來台 Rain九月會台粉加碼送福利

▲金東漢(左)11月再來台;RAIN台北見面會加碼送簽名。(圖/WOORI 娛樂、傲世娛樂文創 , 2018.8.22)
▲金東漢(左)11月再來台;RAIN台北見面會加碼送簽名。(圖/WOORI 娛樂、傲世娛樂文創 , 2018.8.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金東漢因出演《PRODUCE 101 第二季》知名度大漲,憑著跳舞實力,比賽結束後加入限定團體「JBJ」活動,去年聖誕節曾隨團訪台的他,今(22)日宣布要隻身訪台會粉絲;而韓流天王Rain上周六在香港揭開亞洲見面會序幕,也確定於9月8日來到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東漢去年8月加入限定團體JBJ,展開為期七個月的活動,今年4月30日JBJ活動正式結束後,他5月底就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金東漢去年聖誕節前夕曾隨團體來台舉辦見面會,而11月18日將以個人SOLO身分來台,於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會粉絲,門票採實名制購買,8月30日晚間8點於KKTIX開賣。

▲金東漢(左)Rain將來台。(圖/WOORI 娛樂、傲世娛樂文創 , 2018.8.22)

Rain本月18日在香港揭開《RAIN JUST FOR YOU亞洲巡迴見面會》序幕,粉絲送上價值5萬港幣的香檳金色麥克風,他除了感動與感謝,更表示會帶「它」走這次亞巡。而見面會中,除了聊拍攝《素描SKETCH》時的趣事,他也透露會盡快準備新專輯,再以演唱會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RAIN JUST FOR YOU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場主辦單位特別製作「Rain簽名紀念卡」,將於當天送給購買門票的粉絲留念,活動將於9月8日晚間7點半於TICC舉辦,相關訊息、購票,以及福利公告可至主辦臉書專頁、年代售票系統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