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碧娥浴火重生 綠肯定勇氣承擔  藍認不可小覷

台南市現任議員唐碧娥確定遞補。(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台南市現任議員唐碧娥確定遞補。(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民進黨22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二次中執會,會中通過同意台南市第8選區議員選舉提名候選人黃偉展退選,並依該選區提名初選民調成績排名順序遞補,提名現任市議員唐碧娥參選。唐碧娥接獲消息後,形容自己是浴火重生,她表示,將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碧娥表示,4月底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來後,心情一度跌到谷底,但想到為了不辜負支持者,她仍打起精神,不忘參政初衷,將剩下的半年任期做好做滿,認真服務。

唐碧娥說,如今被重新提名,可說是浴火重生。現在黨將重責大任交付於她,她將全力以赴,希望能繼續為民服務。而距離投票日不到百日,唐碧娥直言,這將會是她踏入政壇以來最艱難的苦戰,因為過去支持她的樁腳多轉而支持其他人,而第8選區又戰況激烈,共有11位參選人角逐6名席次。唐碧娥強調,她對台南市民有一份責任在,即使是苦戰也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台南市議員選舉仍會以既定選戰策略及步調進行,不會因此而做調整。而當時評估該選區應可四席全上,因此提名四席。蔡麗青強調,這次唐碧娥重新披掛上陣,民進黨對該選區四席全上仍相當有信心。蔡麗青說,民進黨相當肯定唐碧娥對此一責任的勇敢承擔,黨部會盡全力輔選該選區提名的四位參選人。

同為台南市第8選區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分析,換唐碧娥選,變數少,若是黃偉展,則變數就大。這次發生的變化,減輕了中西區現任議員及參選者的壓力,而唐碧娥是選戰老將,她很清楚基本盤(選票)在哪兒,實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