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農路改善工程 李進勇:鐵國山農路儘速施工改善

▲縣長李進勇聽取簡報,了解鐵國山農路現況及改善方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縣長李進勇聽取簡報,了解鐵國山農路現況及改善方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關心縣內基礎建設,縣長李進勇今(22)日至古坑受山宮了解鐵國山農路改善工程,李進勇表示,該路段現況影響用路安全甚鉅,將盡速施工改善,以維護用路人及農民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古坑鐵國山附近居民以務農維生,當地的農路除了供用路人行走之外,也是農作物對外運送的重要管道,賴明源議員及當地居民幾經反映,原本的道路因彎度造成視野不良,更有土石滑落影響用路安全,今日特別到場了解。

▲鄉親們到場了解工程施作方向,水利處人員向民眾說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當地居民對於改善工程表達意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李進勇指出,由於該路段確實有改善必要,已責成水利處盡速施工,總改善經費約270萬元;另外,有農民當面建議,鐵國山農路部份路段路幅太窄,縣府會盡速了解現況,若不涉及地權問題,也會盡速依照農民需求進行改善。

▲鄉親們感謝李進勇協助改善用路環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水利處表示,鐵國山農路改善工程預計進行長150公尺高2公尺與長50公尺高5公尺兩面擋土牆施作,並增設長約30公尺的紐澤西護欄,以及長2公尺、寬2公尺、深2公尺之集水井,同時也移除路面現有的阻礙結構物,盼施設完工後,還給用路人安全的行駛環境。

▲鐵國山農路因路彎及落石問題影響用路安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