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登電競龍頭 GPU新品加溫 股價填息完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微星 (2377-TW) 有望受惠輝達新繪圖晶片上市,挹注年底營運,法人認為,年底換卡及換機潮將推升微星營收走高,維持買進評等及目標價 138 元,不過歐系法人認為,新顯卡的高 ASP 及毛利,將對庫存造成壓力,調降微星目標價為 86 元。微星今日股價最高來到 100 元,兩個交易日即順利填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輝達 NVIDIA 新繪圖晶片有望於 9 月底販售,法人報告指出,雖然微星 7 至 8 月仍須消化庫存,加上市場買氣觀望,預估營收表現仍持平,不過 9 至 10 月新顯卡推出後將為市場掀起換機潮,有望推升營收走高,加上微星仍是美國媒體評比電競筆電第 1 名,維持買進評等及目標價 138 元。

不過,歐系法人認為,新顯卡上市,雖有高產品單價跟毛利率優勢,但恐對微星既有通路庫存造成壓力,預期新品對微星電競筆電出貨動能有正面助益,帶旺 2019 年營運,但毛利率恐相對有壓,調降微星目標價為 86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