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子佼擔任觀光宣傳大使 對孟耿如喊出最甜金鐘情話

▲黃子佼擔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宣傳觀光大使。(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8.23)
▲黃子佼擔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宣傳觀光大使。(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獲觀光局之邀,擔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宣傳觀光大使,今(23)日現身記者會,他受訪時,提及自己因《飛碟五子奇》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一事,他表示,「對我來說是強心針,很欣慰。」並透露對於下周電視金鐘入圍名單不會緊張,「我今年比較擔心的是我們家姑娘(女友孟耿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友是否入圍電視金鐘獎,黃子佼有點緊張,他劈頭便說:「我今年比較擔心的是我們家姑娘。」他解釋,「她有幾個作品,其實自己沒有很在意,但是身邊的人,像是導演比她還緊張,旁邊的人很看好她。」被問到如果女友真的與入圍擦肩而過怎麼辦?他笑說:「帶她去做SPA,這樣有兩個小時可以不用講話,哈哈哈。」提及入圍廣播金鐘獎,孟耿如特別請自己吃飯,他笑說:「昨天她就說要請客去吃飯,但最後還是我買單,講歸講,這是一個謎。」

▲黃子佼對女友孟耿如喊出最甜金鐘情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8.23)

黃子佼8月退出亞太影展主持,但他仍然忙碌,昨天剛大方傳授影展新任主持Sandy吳姍儒自己的經驗,25日也與楊小黎約好,要做另一場經驗傳授,「沒主持也很忙啦。」他透露今年會發新專輯,「因為是30周年,真的是等了30年。」他在乎歌曲旋律性,認為就算沒有歌詞,曲也可以走遍全世界。

對於音樂,黃子佼一直有著自己的堅持,他提及自己家裡四處都是CD播放器,「有次知道Jolin家裡沒有,立刻跟她傳訊懇談,我說你們帶頭的藝人要有責任,不能全面數位化,家裡沒有播放器,這邏輯真的很奇怪。」甚至為了電台節目,他乾脆自己弄了設備,「我的錄音室就是為了電台節目。」相當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