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PK食屍猛鬼 《冠軍女兒》也來助陣

▲影集《食屍鬼獄》由印度當紅女星拉德希卡・阿普泰主演。(圖/甲上,2018.08.23)
▲影集《食屍鬼獄》由印度當紅女星拉德希卡・阿普泰主演。(圖/甲上,2018.08.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中元節是台灣三大民俗節慶之一,在這個敬畏鬼神的時刻,在家看以阿拉伯食屍猛鬼作為題材的影集《食屍鬼獄》,再刺激不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屍鬼獄》以阿拉伯的都市傳說「噬屍者」為背景,故事敘述在一座嚴密防守的軍事拘留所中,拘禁了多位恐怖分子,而新進的審訊人員妮達,在愛國心的驅使下,親自將她的嫌疑犯父親送入牢中,但沒想到當他們在審訊這些恐怖分子時,卻接二連三發生靈異恐怖事件,獄中所有人提心吊膽,人人自危,當鬼魅步步逼進,誰能逃出鋼鐵牢籠?

本片由《陰兒房》《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幕後團隊製作,由印度當紅女星拉德希卡・阿普泰,以及性格男星瑪黑什巴瑞吉擔綱演出。拉德希卡在《食屍鬼獄》中犧牲不小,不僅臉上塗滿髒污,完全無法展現姣好豔麗的一面,還要和食屍鬼展開肉搏戰,搏命演出場面不少,敬業精神令製作團隊鼓掌叫好。

▲▼《冠軍女兒》中的關鍵配角瑪黑什巴瑞吉(上圖右),也是《食屍鬼獄》男主角。(圖/甲上,2018.08.23)

瑪黑什巴瑞吉則是在《食屍鬼獄》中,飾演被審問的叛軍領袖角色,眼尖的影迷會發現,他就是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讓阿米爾罕女兒第一次跟男子比賽摔角的貴人,片中主辦單位拒絕阿米爾罕的女兒跟摔角男選手比賽,要不是瑪黑什巴瑞吉的角色力排眾議,認為這樣反而更具吸引力,才讓冠軍女兒有機會一展摔角長才。影集《食屍鬼獄》將於24日在Netflix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