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Intuit將損失2名高層 股價盤後下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財務軟件公司 Intuit (INTU-US) 因該公司執行長 Brad Smith 將在今年年底卸任職位,繼續擔任公司執行董事會主席,使股票週四 (23 日) 盤後下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一份聲明,接任 Smith 的將會是 Sasan Goodarzi,他過去 2 年一直擔任該公司小企業和自營事業群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此外,該公司的技術長 Tayloe Stansbury 也要辭職,由現任小企業和自營事業群的高級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開發長 Marianna Tessel 接任。

該公司表示,在 Smith 的 11 年任期內,Intuit 的客戶數量增加了一倍,達到 5000 萬。營收增長了  2 倍。54 歲的 Smith 於 2003 年從 ADP 加入 Intuit,並於 2016 年擔任董事長職位。在 2017 財年,Smith 獲得了 1710 萬美元的薪酬,同時,Smith 也是 SurveyMonkey 的董事會成員。

50 歲的 Goodarzi 在 Intuit 兩進一出。他於 2004 年首次加入,並擔任 Intuit ProTax 和金融服務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他於 2010 年底離開,擔任 Nexant 的執行長但不到一年後回 Intuit 擔任公司的信息長。後來在消費稅事業群擔任領導職位。

Intuit 週四公布了其第 4 財季和 2018 財年全年的業績。該公司數據顯示:

  • 每股純益為 0.32 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測的 0.23 美元。
  • 營收為 9.88 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測的 9.52 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