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性低氣壓影響 高雄停班停課 百貨賣場正常營運

▲高雄停班停課,百貨賣場正常營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高雄停班停課,百貨賣場正常營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高雄市昨(23)日出現驚人雨勢,一整晚至今持續小雨也有間歇性大雨。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中南部仍有豪雨等級以上的雨勢,需特別留意瞬間強降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宣布昨天晚上開始至今(24)日全日停班停課,各家百貨賣場,包含夢時代、義大世界、大遠百、大立、大立精品、漢神、漢神巨蛋等仍維持原本營業時間。而戶外樂園像是鈴鹿賽道樂園,因今日雨勢變小,預計下午1點開始進行復園工作,依天氣狀況確認是否開園,民眾若要前往還是需要先電話確認。

▲高雄停班停課,戶外樂園視天候確認是否開園。(資料照/記者郭俊暉攝)

高雄夢時代經理唐晞禹表示,考量雨勢影響,會請各店櫃人員自行評估住家到公司的交通路程,可延後或暫停開店。像是昨(23)日晚上停止上班課,雖正常營業,但餐飲採自然閉店,顧客用餐告一段落,無新客進來即可開始閉店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