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反曲弓混雙不敵北韓 中華隊惜敗8強止步

▲雷千瑩(右)將爭奪個人銅牌。(圖Nownews資料照)
▲雷千瑩(右)將爭奪個人銅牌。(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項目,今(24)日雷千瑩、湯智鈞組成的反曲弓混雙,先在16強賽5比4驚險擊退泰國,可惜8強賽以5比4的些微差距敗給北韓,無緣進軍準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北韓狀況不穩,中華隊把握機會,射出2支10分箭拿下第1局,可惜第2局中華隊射出2支8分箭,被北韓拿下38分扳平戰局。北韓維持上一局的手感,第3局再度射下38分,輕鬆拿下,不過第4局北韓出現失誤,射出2支7分箭,儘管此局中華隊狀況不佳,仍以35:33拿下。

雙方以積分4比4進入驟死戰,中華隊分別射出8分、9分,而北韓則是7分、10分,根據大會規定,雙方在同分的狀況下,驟死賽中由距離靶心較近的一方獲勝,因此北韓晉級4強,將與中國隊爭取決賽門票。

至於由陳怡瑄和潘宇平組成的複合弓混雙團體,16強擊敗緬甸之後,下一戰將對上哈薩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