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榮成打造150萬噸工紙生產基地 2020年全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榮成 (1909-TW) 於中國大陸轉投資的湖北榮成,完成 4 年期人民幣 7.3 億元聯貸案,以在湖北打造年產能 150 萬噸的工業用紙生產基地,作為集團下一個 5 年的成長動力,預計 2020 年全數完成投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成為國內工紙大廠,在臺灣及大陸華東地區工紙市占率皆居市場前三大。在大陸沿海地區產業逐漸向內地轉移的趨勢下,將生產據點延伸至華中地區,因此,在湖北打造年產能 150 萬噸的工業用紙生產基地,作為集團下一個 5 年的成長動力,預計 2020 年全數完成投產,屆時,榮成在中國大陸工業用紙的產能將達到 330 萬噸,集團兩岸總產能將達 395 萬噸。

榮成在追求永續經營的同時,也持續推動及落實環境保護政策,以「環保科技、綠色包裝、低碳造紙」為理念,資源循環利用的營運模式解決廢棄物問題,使用回收廢紙作為生產原料,有效減少廢棄物、二氧化碳排放與林木砍伐。

為了營運的擴張,湖北榮成今天完成 4 年期人民幣 7.3 億元的聯貸簽約,由第一銀行、土地銀行及中國信託統籌主辦,其中,第一銀行擔任額度管理銀行、土地銀行擔任擔保品管理銀行、中國信託擔任文件管理銀行,另有臺企銀及玉山銀行等共 2 家銀行參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