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康控下半年拚賺1股本 股價回溫收復短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康控 - KY(4943-TW) 本周法說會報喜,訂單能見度已看至年底,隨著下半年出貨旺季到來,營運將較上半年爆發性成長,可望賺近 1 個股本,康控股價上周觸底反彈後,本周續強,周漲幅高達 13.94%,收復短期均線,重返月線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控在本周法說會上釋出利多,公司認為下半年在聲學元件出貨量將較去年倍增,9-11 月將為營收高峰期,法人推估在出貨暢旺下,康控第三季營收可望大幅季增 6 成。

康控認為,由於製程較簡易,學習曲線爬坡快,聲學元件出貨占比拉高至 5 成後,毛利率及獲利都將較上半年大躍進,下半年毛利率可望回升至 43-46%。

車用產品部分,康控上半年車用占比約 4%,而隨車用產品認證通過,下半年將放量出貨,康控今年車用占比可望達成提升至 10% 的目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