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度鳥巢開唱 力邀阿妹飆地表最強嗨歌

▲五月天北京鳥巢的演唱會請來張惠妹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5)
▲五月天北京鳥巢的演唱會請來張惠妹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五月天24日再度攜《人生無限公司》重返鳥巢,破天荒達成在鳥巢5度開唱,11場動員超過百萬人,他們17個月狂奔53站105場,同時五月天也收集了400萬社員的自傳故事,重返北京鳥巢,打造3場集結30萬人的《人生無限公司》終極盛會,所有社員的自傳透過五月天的音樂力量無限延伸,同時《人生無限公司》也將延伸到12月中旬,與台中社員從2018唱到2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自24日起連開三場,火速召集30萬社員歡聚鳥巢「打卡上班」,5度回到鳥巢,五人都相當興奮,主唱阿信說:「歡迎大家回到《人生無限公司》,第5次回到鳥巢,第9個跟你們高歌的夜晚,把今夜都放在唯一的自傳中。」怪獸也開心地直說:「雖然第五次來,不管來了幾次,站在舞台上還是有夢一樣的感覺。」

▲五月天5度在北京鳥巢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5)

《人生無限公司》開業至今締造多項紀錄,巡迴演唱會破百場、造訪53站、更請來許多黃金唱將擔任嘉賓,如:「音樂教父」李宗盛、「金曲新人」李榮浩、「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周杰倫,「金曲歌后」林憶蓮上班打卡,而在第105場他們迎來張惠妹(阿妹)助陣,阿妹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演唱會,與五月天一起盡情嗨唱〈離開地球表面〉、〈三天三夜〉,將「地表最強」二首嗨歌完美結合,阿妹還興奮大喊:「怎麼辦!我現在好嗨!第一次在鳥巢,我好感動,我很少身邊有這麼多帥哥。」

北京鳥巢是第105場演唱會,阿信感性地說:「這個巡迴即將要畫下完美的逗點,短短一年半得到很多,105場,4百萬員工,規模超級大,也失去很多,五月天本來是五個人,失去一個男孩,蔡爸爸就是你。」讓瑪莎摸不著頭緒笑問:「我今天剪了一個頭髮像女的嗎?」阿信開玩笑表示是像蔡瓔珞。

▲瑪莎剪的髮型被阿信笑像是「蔡瓔珞」。(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