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面相人中之龍?丁守中大笑三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有命理師評析台北市長柯文哲面相是人中之龍,未來可能會更上一層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6)日則連續兩次大笑三聲,媒體追問是不認同命理老師面相,丁守中則沒有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獲命理老師讚面相是人中之龍,相信會得到更多人民愛戴 ,但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引用論語回應,「子不語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聽聽就好。

至於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說柯文哲本次北市長選舉會獲勝,甚至2020年會跟總統蔡英文競爭,丁守中說,請柯文哲先把台北市政做好,台北市政這麼糟糕,民眾還期待柯去選總統,那台灣不就完蛋了。

由於丁守中過去是籃球協會理事長,因此今日台北市12行政區體育會及70個單項體育團體與俱樂部,共250人左右成立後援會支持丁守中。丁受訪時也說,未來會有更多動態的行程,像是籃球、元極舞等等各式各樣團體的活動都會去參加。

至於新黨今日是25周年黨慶,但新黨主席郁慕明對國民黨不甚滿意,甚至新黨發言人說不排除支持柯文哲,馬英九也會出席黨慶,這是有去滅火的感覺?丁守中表示,他也有受到邀請去參加新黨黨慶,泛藍陣營有更多溝通會更好,他相信黨部以及主席吳敦義等人都會去努力協調。

至於台北市要成為海綿城市防水,網友找出柯文哲在2015年已經在進行,丁守中說,柯做的還不夠,台北市鋪面到處都還是水泥地與瓷磚,他到德國考察時,德國地下就像是蓄水庫,而台北市四面環山,有上百條溪溝,都應該要做節流治洪,這些都是該做的,都是海綿城市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