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陪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登記 呼籲推倒舊政治高牆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呼籲新北市民,給6位優秀的議員參選人進入市議會,示範議員如何強力監督市政,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機會。(圖/陳志仁攝影,2018.08.27)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呼籲新北市民,給6位優秀的議員參選人進入市議會,示範議員如何強力監督市政,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機會。(圖/陳志仁攝影,2018.08.27)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登記的首日,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27)日陪同時代力量6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往登記;黃國昌強調,未來無論誰當市長,都會堅定地與市民在一起,監督市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指出,許多台灣人民早已厭惡藍綠惡鬥、噴口水,卻沒真正解決問題,例如最近暴雨釀災,南部鄉親飽受水患之苦,藍綠卻忙著交相指責,而不是討論災情及對策;台灣社會的困境,需要新政治來帶領,衝出一條新的道路。

黃國昌認為,新北推出的6位議員參選人,長期在社會各個的領域秉持專業貢獻心力;今天會站出來,就是因為看不下去地方政治的無能顢頇,例如新北市議會過去的質詢率不到50%,不質詢又不監督,對得起當初選民的付託嗎?

黃國昌痛批,舊政治不僅顢頇,甚至腐敗傲慢,有的議員涉嫌貪污被起訴仍繼續參選,有的議員為了交棒給女兒,就貶低其他無法出國留學的年輕人;深信許多新北市的市民跟他們一樣,受不了這樣的舊政治,一定要推倒才行。

黃國昌希望把時代力量6位的優質參選人送入新北市議會,時代力量的目標明確,「推倒舊政治的高牆、打造新政治的希望」;在這次在新北市議員的選戰當中,打出高規格的選戰,不要流於藍綠的政治口水,而是提出真正的政策主張。

黃國昌說,他的任務就是在全國各地,做好輔選的角色,但對於一個沒有資源的小黨而言,這是一個嚴峻的挑戰。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新泰五林區唐聖捷、三蘆區陳志明、板橋區彭盛韶、中和區張祐銓、新店烏來深石坪區曾柏瑜及汐金萬區黃智姍6位議員參選人,一起推倒象徵舊政治的高牆後,在黃國昌的陪同下,進入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

▲時代力量的唐聖捷、陳志明、彭盛韶、張祐銓、曾柏瑜及黃智姍6位議員參選人,一起推倒象徵舊政治的高牆後,進入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圖/陳志仁攝影,2018.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