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領薪水 主題樂園要招募扮鬼嚇人打工族

▲萬聖節也成為主題樂園的重要檔期,業者準備安排百位活屍湧出墓場,公開發出召集令徵募、培訓人才。(圖/六福村提供)
▲萬聖節也成為主題樂園的重要檔期,業者準備安排百位活屍湧出墓場,公開發出召集令徵募、培訓人才。(圖/六福村提供)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中元普渡剛結束,眾家好兄弟尚未「收假」,有的主題遊樂園已經為了接下來的萬聖節,廣發英雄帖,向全台敢秀又愛熱鬧的「鬼」朋友們招手,公開徵求100位願意扮鬼嚇人的打工族,化上精緻鬼妝出沒園區,工作內容就是要把遊客嚇得「吱吱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題樂園開出的條件是:「你擅長鬼哭神號、扭曲身體嗎?腦中還有100種嚇朋友的方式卻無處執行嗎?不想出國,在台灣盡情享受西洋鬼節的特殊氛圍嗎?大膽、活潑又充滿創意的你就是英雄帖要找的人。」限額只有100人,由於這是份「舞台感」強烈的工作,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將優先錄取,擁有其他特殊專長如體操、特技更是加分條件。

▲你的心中有100種嚇人創意嗎?(圖/主題樂園提供)

主題樂園行銷經理葉益亨說,去年推出萬聖節慶典活動「墓碑鎮」令遊客驚艷,面對今年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園區投入更多心力物力準備,將帶給遊客更精緻的鬼旅程,準備招募更多工作夥伴,一齊為遊客帶給更多驚奇。

▲主題樂園招募「裝鬼」工作,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同為遊客帶來歡樂。(圖/主題樂園提供)

這項「裝鬼」工作,適合鬼靈精怪的朋友來挑戰,經過審查錄取後,將有專業特殊化妝老師教你裝扮自己,還有肢體訓練、驚嚇訓練等課程,工作期間還會提供免費餐點;園方指出,通過履歷第一階段的朋友將接獲面試邀請,接受「驚嚇測試」項目包含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