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醉駕致2死 女星慟:「死了也不知能否被原諒」

▲南韓資深女星朴海美(右)與丈夫黃民鶼鰈情深。(圖/翻攝Newsen , 2018.08.28)
▲南韓資深女星朴海美(右)與丈夫黃民鶼鰈情深。(圖/翻攝Newsen ,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4歲南韓資深女演員朴海美出道48年,演過《老天爺啊!給我愛》、《奇皇后》、《五個孩子》等夯劇,硬底子演技備受稱頌,昨(27)日驚傳她的丈夫酒駕出車禍,同車2名演員不幸身亡,朴海美得知後悲慟代丈夫道歉,坦言:「我就算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被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朴海美老公黃民昨晚開車時不慎撞上路邊2輛貨車,車上當時有4名音樂劇演員,其中一男一女當場死亡,黃民與其他2名演員連同貨車司機因傷被送至醫院救治,警方事後檢測發現,黃民血液中酒精濃度高達0.104%,已達撤銷駕照標準,朴海美原訂今日下午出席音樂劇記者會也臨時取消。

朴海美1996年嫁給小9歲的黃民,兩人育有1子,夫妻倆去年受邀上節目,黃民才得知自己年紀比妻子小,對方還結過婚,但他不以為意,承諾朴海美若想繼續演藝工作,他就會當後盾,如不想工作,他會努力賺錢讓妻兒過好日子,孰料今卻發生如此憾事。

稍早朴海美受訪時難掩激動情緒,她悲傷地說:「過世的2名演員是我最疼愛的弟子,我不知道今後要怎麼活下去」,形容現在胸口就像「被撕裂一般」,她承諾會負責家屬的喪葬費及相關賠償,並低落表示:「我就算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被原諒,但一定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說完忍不住痛哭失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