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自曝罹重度厭食症 吞一口食物秒挖喉催吐

▲辣模愛爾蘭鮑德溫是好萊塢星二代。(圖/翻攝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辣模愛爾蘭鮑德溫是好萊塢星二代。(圖/翻攝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2歲辣模愛爾蘭鮑德溫(Ireland Baldwin)有個明星老爸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是好萊塢知名星二代,極具個人特色的五官和高瘦身材讓她18歲就踏入時尚圈,先前愛爾蘭在IG放上全裸沙龍照引起網友熱議,但她自曝曾患有厭食症,嚴重到即便吞一口食物,就會立刻衝到廁所催吐,只為了維持纖細體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蘭鮑德溫(右)與明星老爸亞歷鮑德溫感情深厚。(圖/翻攝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愛爾蘭曾透過IG自訴罹患厭食症,當時病症相當嚴重,只要食物送進嘴裡就馬上想要挖喉催吐,或是用瀉藥把胃中食物排出來,甚至看到網友說她太高、太壯,就會到跑步機狂操,跑到「感覺不到自己腳為止。」她曾秀出患病時的紙片人身材,可見身穿黑色背心的她瘦到只剩一層皮,背後骨頭清晰可見。經歷與厭食症對抗,現在的她坦言非常後悔,透露花了很長時間才學會愛惜、接受自己,「對這麼多的薯條說不,一點都不值得!」

▲愛爾蘭鮑德溫18歲踏入時尚圈,衣架子身材十分火辣。(圖/翻攝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愛爾蘭鮑德溫曾在IG放上全裸沙龍照。(圖/翻攝Tyler Kandel、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愛爾蘭鮑德溫患病時的紙片人身材。(圖/翻攝愛爾蘭鮑德溫IG , 2018.0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