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擊敗中學程度的香港 韓職明星隊接下來非贏不可

▲宣銅烈。(圖/吳政紘攝)
▲宣銅烈。(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南韓國家代表隊在這次印尼雅加達亞運取得2勝1敗戰績晉級複賽,不過在複賽他們將面對A組第一的日本、中國隊,以實力來看日本隊也有相當程度,對中國可能還是獲勝機率大,不過若30日對日本落敗,南韓可能就無法晉級金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南韓以21:3擊敗香港,不過因為南韓國內稱香港是「中學程度」的球隊,就算贏球,南韓也認為是理所當然之事,相反地,投手群還被轟出全壘打,讓總教練宣銅烈也很頭痛。

打線上南韓隊雖然在9局有黄載鈞、朴炳鎬、李政厚、李宰元全壘打演出,但整體看來依舊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南韓媒體還是很擔心目前的晉級狀況,尤其是若不能奪金,這次將會有不少球員要面臨兵役問題,為了這次亞運會金牌,韓職還特別停賽配合,沒想到就陷入這樣的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