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古林睿煬手肘受傷退出中華隊 火球男陳柏毓入選

▲前味全龍隊球員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前味全龍隊球員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今天宣布U18中華青棒隊有兩名球員將更換,一位是統一獅隊手投古林睿煬,他因為手肘發炎受傷,經過體檢後將休養一個月以上,因此改由北科附工「火球男」陳柏毓入替,胡冠俞則因集訓狀況不如預期,改由在集訓期間表現出色的預備選手邱智呈(榖保家商)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林睿煬是獅隊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球員,畢業於平鎮高中,他才剛在小馬青棒賽為我國奪冠,預計在近期內會跟獅隊簽約。

以下為棒協公告:

2018年U18中華青棒代表隊陣中球員古林睿煬因加盟統一7-11獅隊體檢發現手肘有發炎狀況需休養四周,本會也同一時間向李來發總教練報告,因原先預備選手中無投手,且古林為陣中備受期待主力先發投手,因此李來發總教練也特地與教練團會議後。

也在今(29)日選訓會議中提出決定由陳柏毓(北科附工)選手入替,另外原先野手胡冠俞則因集訓狀況不如預期,改由在集訓期間表現出色的預備選手邱智呈(榖保家商)替補,選訓委員也在李來發總教練提交報告後,同意更換以上兩名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