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吸毒早產嬰夭折 控遭虐待拍片

▲麻生希負評不斷。(圖/翻攝麻生希推特 , 2018.08.29)
▲麻生希負評不斷。(圖/翻攝麻生希推特 , 2018.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日本AV女優麻生希,擁有高學歷和傲人E奶,暗黑前途備受看好,但2016年她持毒遭逮重創形象,近日又突然發文控訴被前經紀公司強迫拍片,甚至還慘遭虐待,引起網友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生希2月吸毒被捕,5月在拘留所早產生下一名女嬰,寶寶僅在母體待了6個月,出生體重僅350克,疑是因為吸毒導致寶寶不幸夭折。她27日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會拍A片都是被前經紀公司「強逼」,還慘遭虐待,更表示已辭去AV工作,揚言不會再回頭,她向網友透露「目前正在關注性虐待、人口販賣以及藥物依賴的問題。」

▲AV女優麻生希擁有高學歷和傲人E奶,深受AV迷崇拜。(圖/翻攝sejpn IG , 2018.08.29)

而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認為,麻生希有說謊前科加上隱瞞吸毒醜聞,今又爆出遭經紀公司強迫拍片,此事真實性有待商榷,一劍浣春秋直言,「我雖然對她有很多問號,但我也希望她能儘快回復正常生活,未來她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是壞事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