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登記參選 桃園藍營整合確定無望

▲楊麗環今天上午登記參選桃園市長選舉,藍營桃園市長整合確定無望。(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8.31)
▲楊麗環今天上午登記參選桃園市長選舉,藍營桃園市長整合確定無望。(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8.31)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原本還存有一絲希望的國民黨桃園市市長整合,今天確定無望,脫黨的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3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在支持者的簇擁下,來到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今天確定登記參選,也讓藍營選民抱存的一絲整合希望宣告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環在國民黨初選失敗之後,仍然勤走基層,以「桃園市藍天志工團團長」的身分持續在基層走透透。這期間有國民黨高層人士不斷試圖與她連繫,但都不得其門而入。楊麗環說,國民黨主席夫人蔡令怡曾來到服務處,但是因為行程的安排,沒有見到面;而日前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到桃園舉行,主席吳敦義設宴等到晚上9點也不見楊麗環現身。

今天確定登記參選,也終於確立藍營在桃園市長選局中確定分裂。楊麗環說,「陳學聖都沒有票了,還需要擔心分到他的票嗎?」,她今天也重申,一旦決定要參選桃園市長,絕對不會改變心意。

對於立委職位,楊麗環也強調「我已經不是國民黨員了,立委選舉也不是我的考量」,目前她只想要好好的衝刺市長選戰。楊麗環同時也強調,目前靠深藍的票源已經沒有辦法打贏選戰,唯有整合泛藍的力量,才有機會翻盤。

▲84歲的媽媽楊李雲也陪同她登記,她說女兒很孝順,只是都不能陪她,既然她要選舉就全力支持。(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8.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