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挑戰手語眼神超殺 為「這件事」整天空腹

▲HUSH將推出新專輯。(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31)
▲HUSH將推出新專輯。(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3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曾為張惠妹、徐佳瑩打造膾炙人口歌曲,因此被譽為「天后御用創作才子」的創作歌手HUSH,將於9月14日推出睽違3年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換句話說》,不僅依舊一手包辦詞曲,這次更升格為專輯製作人,將三年來的生活感觸轉化為音樂能量,整張專輯十首歌從〈怎麼開始的〉揭開一天的序幕,到第十首歌〈夢遊〉如同一天的結束。如夢似幻、睡睡醒醒,看起來是在重複卻又好像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USH擔任專輯製作人,包辦整張新專輯大小事。(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31)

HUSH擔任專輯製作人,《換句話說》也打破以往專輯呈現方式,邀請到知名設計師方序中擔任創意總監,從日常生活的五感眼、耳、鼻、舌、觸覺以及心,把「換句話說」的概念全面串聯。

此外,HUSH在MV中首次挑戰手語,他坦言一開始相當緊張,在MV拍攝前不僅反覆觀看教學影片,更上網和網友討論,幸好MV成果讓導演相當滿意,專注的眼神更引來一旁工作人員直呼:「眼神好殺!」但HUSH也透露,因為MV拍攝地點離母校真理大學很近,所以拍攝當天他刻意整天不吃東西,滿腦子只想著收工後要帶劇組人員回母校附近大啖懷念的校園美食。

▲HUSH還為MV挑戰手語。(圖/相知音樂提供 , 2018.08.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