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法說〉京華城標案12月開標 盼明年Q1完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石化 (1314-TW) 今 (31) 日召開法說會,針對台北京華城標案,中石化表示,預計於 12 月正式開標,並順利完成相關作業,但簽約時程取決於得標者身份,盼能在明年第 1 季前完成相關手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石化財務長陳穎俊表示,8 月中旬已針對台北京華城標售案,辦理公開招標說明會,目前預定 10 月 18 日為投標文件截止日,並於 12 月 12 日正式開標,預計 12 月順利完成相關作業。

至於確切簽約時程,陳穎俊則說,得視最後得標人的身分而定,由於最終得標者可能為國內或國外法人,若為國外法人得標,得先經過投審會通過同意,需要較長的簽約時間,因此簽約時程取決於得標者的身分,盼能在明年第 1 季前完成相關手續。

中石化目前營運以石化本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並行,中石化總經理余建松表示,近來看到東南亞經濟成長機會,著眼包括越南、緬甸與印度等市場,母公司威京集團在中國的京華城經營得相當不錯,雖然台北京華城業務不盡理想,但仍保有不動產利益,也還有高雄重劃區的土地,將努力活化土地資產價值。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