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確定了!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赴美特訓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00公尺決賽以20秒23雖然飲恨拿下銀牌,不過卻是我國有機會挑戰東京奧運奪牌的選手,目前確定楊俊瀚6日會赴美進行訓練,未來為挑戰「亞洲最速」的頭銜持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小鮮肉」楊俊瀚持續刷新全國百米、二百米最快紀錄,去年世大運他跑出10秒20破全國,也獲得「台灣最速男」的稱號。

而他今年在日本田徑賽又跑出10秒11的紀錄再破全國,未來將有機會挑戰夢幻的9字頭紀錄,目前亞洲100公尺為中國大陸好手蘇炳添的9秒91最快。

其實過去台灣就有不少好手去美國受訓,如:「跨欄王子」陳傑之前去美國受訓,就有很大的突破,楊俊瀚也證明自己,的確有機會挑戰奧運舞台。

楊俊瀚接下來目標不只亞洲,他也希望能夠拚進明年9月世錦賽,爭取奧運積分,持續往東京奧運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